2038048928

写文只为自己爱好
喜欢的读者谢谢三连
拒绝道德绑架三连不强求

一夜爆红后的小馄饨皮


谢谢偏激佛姐们给我带来的流量

现在我的文章热度更高啦多谢你们哦

今天根据又刷到的视频和信息给宝们更新




“你好了没”

“怎么比我化妆还磨叽”

我站在门口边提鞋子边催促道


“诶呀快了”

“这头巾怎么老是摆不对称啊”

混沌皮对着全身镜精益求精的摆弄他的“皮”


“你平时出门也不这样啊”

“怎么这两天这么在乎你这头巾了”

我靠着门双手交叠上下打量着他问道

他故作姿态的抻了抻领子不回答我的话

我也懒得纠结他最近像个开屏的孔雀是为啥


世界杯还是一样的人山人海

我们刚坐下就感到有人拍摄

寻找后发现是一位中国小哥在摄像

他还很热情的和混沌皮打了招呼聊天


“你带镜子了吗?”

他用手臂碰碰我小声问

“带了 我给你找找奥”

我拿起包翻找起小镜子


“给”

我将镜子递给他

他马上捧起镜子对着自己照起来


“你又没化妆”

“看什么呢啊?”

我不解的问道


“这不是突然火了”

“在中国网友面前注意点形象”

“你看我头巾没乱吧 对不对称啊”

我无语的转过去不想回答他幼稚的问题

他见我没什么反应哼了一声自己摆弄去了


比赛结束后

他又马不停蹄的拍摄短视频

看他前学后忘一遍遍NG我在角落偷笑


“别笑了……”

“我中文哪里说的不好吗?”

“你们怎么老是莫名其妙的笑我”

他在拍摄间隙凑过来不满意的谴责我


“没有没有”

“你说的挺好的”

“挺可爱的真的不骗你”

他将信将疑的上下打量我

我生怕自己憋不住笑赶紧找了个理由跑了


自从在中国爆红后

他相继注册了抖音微博小红书

每天忙着营业像个明星似的还上了央视

连卡塔尔本地的电视台都请他做了节目


“我回来了……”

“你回来啦?当公众人物累吧?”

我给他倒了一杯水戏谑的调侃道


“累啊”

“但是有很多人关注我的国家很值得”

他抿了一小口水将头靠在沙发上说到


“你最新一条抖音用美颜了?”

“怎么看着这么白还带妆了啊?”

“看不出来你偶像包袱还挺重的”

“这可不太好啊小同志大家喜欢你真实点”

我刷着他最新的视频对他进行“批评教育”


“特效嘛”

“但我真不知道拍什么了”

“你有没有好的拍摄主题啊?”

他坐起来转过身看着我真诚发问


“你可以分享一下日常?”

“还有这次卡塔尔为世界杯的新建设”

“但先说好我是社恐啊我不要出镜的”

我给他提出建议后马上打了一剂预防针


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自己鼓捣社交软件去了


小屁孩心思还怪多🧐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