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8048928

写文只为自己爱好
喜欢的读者谢谢三连
拒绝道德绑架三连不强求

小馄饨皮的BUFF们


找我对线来

再举报④全家



钞能力


“宝儿”

“你的表好好看”

“有情侣款能买不”

“想和你戴一样的表”

你拉过他的手腕仔细看着浅蓝色的表问


“我记得还有个粉白的”

“我看看还有没有卖的”

他用另一只手快速滑动手机

不一会儿就通过购买记录找到了


“好看诶”

“和你的小蓝很般配”

“但它好像是皮质表带的”

“我对皮表带过敏没法戴了”

你失落的放下本来拉着他手腕的手


他看看自己的表

开始在手机上打些什么字

你好奇的凑上去却发现是阿拉伯语

因为看不懂又憋闷的坐到了另一边的沙发上


“好了宝贝”

“我预约了他们家的私人订制”

“等下家庭医生来给你做个过敏原筛查”

“我们就可以告诉他们定制款表带的材质了”

他兴奋的像一只大狗狗围着你求表扬一样


“你啊~”

“又乱花钱”

你抱着他说道


“不算乱花钱”

“这点小钱彰显一下我们的关系”

“很值 非常值 我喜欢这样花的钱”

他抬头蹭蹭你说



183


不知道是不是饮食习惯的原因

阿拉伯人好像都特别高大的样子

明明比你小两岁身高却已经到了183


他每天最喜欢做的事

就是从身后抱住我把脑袋埋在我颈间

少年新长出的胡子毛碴碴的让人痒的不行

可他偏偏就喜欢这样招惹你让你和他打闹


身高优势在吵嘴时也格外好用

你的英语不如他好 拌嘴总占不到便宜

每每到了你俩越吵越凶的时候他都会停下

凭借自己的身高居高临下的亲你停止争吵


你对这种耍无赖的行为很受用

每次争吵几乎都在一个深吻中结束



天蝎座


有段时间星座配对很火

你总是每天不断的刷星座的帖子

翻找着你们星座相配的蛛丝马迹


你将天蝎座相关的信息记得很熟

并为了占卜你们的关系托人找了占星师

找到的占星师是你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

因为朋友有事就让你们两个去了工作室


正当占卜进行到一半

你正聚精会神的听着的时候

他冲了进来一把拉起你就往外走


“你干嘛?”

“我们还没说完呢?”

你被他拽出来不解的问道

还试图挣开他的手回去听完分析


他一把将你拉进怀里

将脸埋进你的发丝间不说话


“到底怎么啦?”

你耐下性子哄道

“为什么找别人……?”

他的声音闷闷的却浸着委屈


“没有啦”

“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擅长占星这方面的事情”

“我就想找他看看咱俩配不配嘛”

弄清楚小家伙不高兴的原因你哭笑不得


“姐姐……”

“你看着了这么多”

“难道不记得天蝎的占有欲很强吗……”

他说完便侧过头咬了一下你的脖子示威


“哼……”

“回家再说……”

又抱着你腻歪了一会儿

他才拉你上车要“秋后算账”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